Tuesday, November 28, 2006

工作甚不順利
沒志氣的想法+念頭不斷在腦海裏浮現
較早前的鬥心+自信買少見少...
要承擔的多了壓力大了在所必然
但如何面對則是考功夫的地方
如果
這一刻
讓我選擇的話
我寧可選一份他他條條舒舒服服的工作
所謂的passion....
剩下多少其實連自己也有點質疑
我希望這次跟之前數次一樣
同樣是情緒問題的搞擾
過了就好...
在我想到出路前最好不要再多想


好累
想剪一頭短髮過冬
不過理智依然大於衝動.....

1 comment:

ss_ter said...

我都想剪個短髮, 我覺得街上面有好多人都剪左類似楊千嬅0個個頭
不過我2星期前先番電完...

在這一刻我都覺得在選擇工作上, 應該同大學選科一樣, 興趣先行.

不過, 唔知這個想法可以堅持得幾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