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07

惡夢

早前工作較忙碌的時候
許多時候
幾乎整晚都在發夢
醒來像沒有休息過一樣
看過不少有關發夢的資料
發現做夢的時間一般睡眠狀態只是淺睡
即是沒有到熟睡的狀態
亦即是說根本沒有好好的休息


有一天晚上
我做了一個怪夢
夢中跟幾個朋友去某個地方玩
像旅行一樣
其中一人是為esther
然後因為某些言語上的誤會
我竟然跟她吵起來
我還拿起手上的物件要擲過去
自己嚇倒自己
然後我一條氣的跑到街上
心裏暗暗的後悔
而且覺得很不尋常...
在想會不會是發夢
下意識地用手搣自己的面頰
發覺一點痛楚也沒有
繼而在心底裡肯定那一定是個夢境
於是立刻將身體傾倒靠在地上
做出睡覺旳姿勢
竟然真的當下就醒了過來也鬆了一口氣
好搞笑
但沒有半點誇張


昨晚發夢跟yan一起
在一間類似中學的建築物中穿梭
像要找某個地方
卻跑來跑去找不著
然後忽然有人說天上有流星雨
細看見到有大概五顆光點在天空上滑動
怎料竟然是五架戰機
而且愈飛愈近
要襲擊我們的所在地
沒有什麼地方可逃
眼白白地看著戰機愈飛愈近
最後只好坐在某個角落
暗暗地祈禱
就在祈禱的一刻
整個人猛然的醒過來......
醒來的時候心還是跳得很厲害
實在是太驚

2 comments:

pinoyan said...

有一晚我都發左個好奇怪既夢
發現到有個朋友意外死左
好真實好detail好驚架
直至醒0個刻先發現一切都係假先至安心D。真係好驚

ss_ter said...

喂 你幾時發0個個夢?我估係你搵野掟我, 搞到我訓醒條頸就歪左! 一定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