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young

我沒辦法把angela baby和janice man分出來
始終沒辦法
坦白講
我有0的驚

多得以上這兩位0靚模不是同時期出道 (?)
提醒我
笑人老時該看看自己還有沒有本錢
想認後生也得花點功夫
不過我有真的想過努力把他們好好記住
但我實在沒辦法做到

也沒辦法用'O晒嘴囉'代替'呆左'或'啞左'
始終沒辦法
坦白講
聽黎聽去我都未習慣到
也沒辦法一字不灟的把生活瑣碎記低
始終再沒辦法
我記得
我依前都仲可以咁做
也沒辦法接受一切MK的行為
不要問定義, 因實在不能盡錄
有了facebook後更不用走到旺角
一切想像得到想像不到
更快更真的暴露於你面前
沒有逃過的辦法

3 comments:

pinoyan said...

yes.....已完全沒有辦法好像以往一樣作流水帳一般的記事
當然compressed了的文字亦不見得有寫好了

MK一事
耿耿於懷 痴左咩根呀
真係好老套lo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ss_ter said...

什麼是mk一事?

pinoyan said...

下次上你屋企講
要駁電視睇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