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7, 2009

first time

第一次
參加行天主教儀式的婚禮
實在受不住那公式化
對答的一字一句全都印在場刊
感覺很不人性而且一點不浪漫
既不嚴肅又不浪漫
又其實雙方都不是什麼教徒
整件事就像將註冊處變成教堂
請來詩班琴司等助慶
觀眾如我就像睇show一樣
一點感染不到婚禮的感動


第一次
剪瀏海頭...未必是人生第一次, 可是這個年紀去剪齊陰也是相當冒險的舉動...
抽起條根想要把握今日教會的空檔日去剪髮
可是髮型師出國 (出國一年...)
其實都被迫要再尋找合適的人選
但根本沒有找到心水
於是跑回去原來的髮型屋
求其找來一個
而且不知到那來這股我一向沒有的勇氣
給他剪短了許多加前面剪齊陰
全是我自己提出的
剪到一半開始後悔的要命
手法不純熟而且我個頭頭髮極多
一般乾剪也要剪上一個鐘
可是這位人兄大概半句鐘就搞掂

錯晒
完全錯晒
心底暗裏安慰自己好彩頭髮一向長得快
故事教訓我
搏唔過...真係搏唔過
做人切忌衝動...

1 comment:

ss_ter said...

我想睇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