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cool

記得那天跟友人吃飯
談起關於偏食的問題
然後我大大聲地說我基本上什麼都吃
友人這才說, 對, 你什麼都吃卻沒什麼特別喜歡吃
好像沒有什麼食物能令我提得起特別大的興趣


其實我倒沒有這樣想過


開始發覺自己有點太冷酷
太抽離
不謹限於食物
其實我開始發覺對很多其他的事物
一般情況下
即使心裏激動著
還是會表現得沒怎麼似的 (工作上的火爆除外)
昨晚的sammi concert
其實為我帶來許多的震撼
而且很欣賞很欣賞她的所有才華
我卻從來沒有視她或任何其他藝人為偶像
又或從來沒有身邊友人的那股熱情
然後我有點羡慕
別人的那股熱情所能帶來的歡樂
又想不透我那來這份莫名的冷靜
到底它由何時開始跟著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