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lost

付上了6年的青春然後來到這個位置
當年那夢想早已忘得一乾二淨
剩下只有每日的痛苦
忙碌與否都同樣難過
在街上看到廣告好的壞的都只會感到頭痛
記起第一個廣告牌出街的時候那種興奮莫名
還雀躍走到跟前拍個照留念
現在看見那銀行的廣告我做的不敢認不是我做的連看也不想看
世界太怪或者是我化了還是不化
想離開想轉營談何容易
白白的這6年時間金錢經驗沒有累積得到
只換來許多的勞累性格的急燥



到底前面的路該怎麼行

1 comment:

pinoyan said...

愈做愈不懂得幫自己定那些所謂目標
問題不是工時長與否
而是我為了什麼而做
因為客戶的欣賞?讚美?信任?
見住辛苦得黎既成果見街?
做出黎既野攞獎?有人鍾意?改變現狀?改變世界?
如果通通都得不到的話,而每天還要面對無限frustration 的話?
點解我仲可以繼續行?至少我明天會上班,我還會緊張明天的presentation ?點解? 點解會有人可以咁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