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8, 2010

totally different world

我每天生活的那地方
講的是效率, 機靈, 手段, 口才, 技巧

然後...........
實習開始
一下子書本的理論變成為現實
講的是同理心, 以對方為出發點的方法,
一切都關於愛

是因為後者處於開始的階段
是因為我已經被世界同化
是我根本不適合還是沒法放下
我搞不清楚

只知道
每況愈下
工作按量計是輕省了
可是麻煩的人沒有減少
內部依然有很多每天令我血壓急升的魔鬼
那些真的恨不得他們將來下地獄的人
(yes, ms kwan, that's really the thougth that pop in my mind)
於是愈來愈煩燥
愈來愈辛苦

知道早晚都是離開的時候
理應可以撇脫一點
可是愈是想闊佬懶理
心裏又愈是掛牽愈是難受
愈搞就愈煩
然後又不禁在擔心未來的去向
被這些問題一直的繞圍著
心都沒法開

3 comments:

ss_ter said...

OH ~ 船到橋頭自然直 ~

M.R said...

Kei, believe in yourself! After all, you have made your decision and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By

pinoyan said...

Yes, some people deserve 下地獄only !!!!
今天他又有下地獄的機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