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2, 2006

午餐聚會

今日中午參加了午餐聚會
講者是李錦洪
他的名字就聽過有時候早上也會聽到他的節目
今日現場的聽他說說自己的看法自己的故事
頗有趣
頗有趣的是即使是現場聽著
感覺還是有點像在聽收音機一樣..ahah
他分享了都巿人心靈空虛這個topic
五環的關係
1. 人跟自己 2. 跟別人 3. 跟物質 4. 跟大自然跟靈魂 5. 跟神
只要滿足了這五大關係
基本上人的心靈就沒有缺口了
倒也中聽
還有他自己的留言信箱一般用兩個星期便改一改
他分享了一些頗有趣的
1/ "我聽唔到你既電話有2個原因, 一係我個電話要充電, 二係我自己要充電,
不過可以同你傾計就會係我充電既一個方法, 留言俾我, 即刻覆你"
有少少難頂
不過倒算比起扮接聽電話來得有意義

今日confirm了last day的事
如無意外
7月24日就會開始新的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