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07

完了沒有

這兩星期的瘋狂schedule
帶給我前所未有的壓力
不只我
全team人加後勤隊伍都陷入極度緊張及疲累的狀態
粗口不絕於耳
瘋狂的工作量加上極度緊迫的時間
還未夠
還要加上客戶的內部問題及他們的亂
徹徹底底地令人情緒也失控
我想我這星期也有屈燥症的徵狀
一時很高漲
一時極度低落
完全無法控制
憎恨自己的工作 討厭像這樣的生命
有一晚做了一個夢
夢中我穿著平日的T shirt牛仔褲
來到一個海灘
我竟然就這樣走到海邊
什麼也不願去理就躺在水中
然後無法自控地在哭
其實這個奇怪的夢
一點不奇怪
因為正正反映出內心的自己

這種情緒不旦令我無心工作
對其他的事情一律提不起興趣
就像磨平了的齒輪
一般的正常運作也彷彿出了問題
而且沒有什麼感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