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4, 2007

抖氣

看一位舊同事的網誌
形容這件事為五四運動
我想沒猜錯的話
應該是這壇大客的大job
本公司為應付突如其來的工作量
所以大客team的人加其他team的人都要借來參與這個運動
可怕得很
就正如前2個post所形容
像在吞噬我的生命一樣
Launch的前一天還沒有把我放過
上司還要將簡單事情複雜化
完全漠視正常的工作運作
為求達到那些無謂的要求
好火
我知道這樣對我不利
但我還是忍不住的發出了好幾句微言
可幸的是
今晚終於可以抽出時間來去看看皮膚科醫生
醫生的診所很大
他的脾性也有點古怪
不過竟有2個不同的朋友介紹他
加上8時才關門
於是便走去看看
盛惠$690...都知皮膚科貴
但付款的時候還是很肉赤
希望可以盡快解決面上的紅點!!!
它們實在很討厭很困擾


btw, 醫生說其中一個誘發這場敏感的原因是緊張暴燥壓力大
緊張暴燥壓力大
好幾個字來總括最近的生活...
也在生理上也一同表現出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