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kam fan dinner

入行多年第一次參加4As dinner
一年一度的行內創意嘉許禮
大概是勁歌總選這類型的玩意
一年一度的盛事
同樣的浮誇同樣的不公平
還有頒獎禮前後的議論紛紛
內容包括獎項包括嘉賓(今年有一堆疑似港姐,熊黛林,angela baby等)
包括無聊八卦誰出醜誰飲醉
包括誰是誰
並加插真人跟facebook照配對

據說行業最風光的年代
一眾阿姐會提早放工去set頭化妝
個個盛妝付會
如今
十個人有九個會跟你說
好悶好無聊唔想去
對於AS來說又對於我身處一間絶無士氣可言的公司來說
對這些award沒什麼情緒可言
不過身處其中才第一次感受到
口裏再不在乎還是有一種心癢癢
怎樣覺得這只是一場遊戲
怎樣偏私得過份
得獎的一刻還是很會令人雀躍
相反就形成壓力
又得知從前我那冷冷一句的破壞力

這個場合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大概也是很多人想參與或不想參與的理由
就是聚舊
今年遇上了ec的同事
想不到一圍人我也能認得出大半
好amazing的一間agency
跟J先生閒聊幾句
這個人實在好有趣又想不到這種碰面點頭式的閒聊
也換來一句好窩心的問候
這個人實在時刻都很inspiring
遇上其他的舊同事
一般大概都只會交換一下近況
又或有人會有心來打探行情
又在這種場合
你就會從身邊的人得知這人跟那人的關係
這個圈子小得很
消息的流通程度也快得難以想像
這晚我遇到你從前那個她現在的那個他
相信這個不算複雜
當中在場還有多多少少不為人知的

到底這個金帆還會怎樣在不斷的矛盾中走下去

到底我明年還是否會在這玩意中打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