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我的生命宣言

(罰自己打的)
今天我正跨越界限.我已厭倦空洞的說話,我不再猶豫.
我己作出抉擇,我己立定心志,永不改變.我要踏上屬上帝的道路,決不回頭!
我要一生一世,為著上帝的榮耀,在上帝的國度裡,與上帝的子民一同服侍,
滿足上帝的心意. 我要一生歡慶衪的同在,培養衪的性情,
投入衪的家庭,流露衪的慈愛,傳講衪的話語.

我過往的罪已蒙赦免,我的人生有了目標,天家等待著我.
我不要在膚淺的生活, 低俗的言語, 輕浮的言談, 魯莽的舉動,
無用的懊悔, 有害的怨憤, 小信的憂慮中, 浪費時間和精力.
相反, 我要彰顯上帝, 長大成熟, 參與服侍, 達成我作為上帝家一份子的使命.

今生是為了預備永生,我必重視敬拜勝過財富, "我們"勝過"我",
品格勝過舒適, 人勝過財產, 地位, 享受.
我明白什麼是最重要的, 為了耶穌基督, 我願付出所有, 我願全力以赴.

社會風氣不能捆綁我, 別人批評不能挫敗我, 他人的讚賞不能操控我,
問題不能難倒我, 誘惑不能動搖我, 魔鬼不能威嚇我.
我要望準目標, 奮力前進.
即使遇上困難, 感到疲乏, 我都不會倒退, 退縮, 放棄, 卻步, 背道.
我只會靠著上帝恩典, 繼續向前. 聖靈引領, 目標導向, 使命為要的我,
不會受賄, 不會妥協, 不會放棄, 直至跑畢全程.

我是上帝奇妙恩典的戰利品, 因此, 我以恩慈對待每一個人,
懷著感恩度過每一天, 樂意分享上帝交託給我的一切.

我要向我的主, 我的救主耶穌基督說:凡您吩咐我做的, 我必說好!
不管您帶我往何處, 無論要付多少代價, 我準備好了.
任何時間, 任何地方, 任何情況, 任何代價, 主, 我願付任何代價!
求您用我, 以至到那日,
我聽到您說: "做得好, 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 進來吧, 永恒的派對要開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