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不吐不快

快一點趕走無謂的想法
是怕有一天
我將不該說出口的都說了
職業病又或性格使然
就是不愛事情給停留在不清不楚的階段
請問沒next step的話, 怎能verify這一步是該還是不該走
再者我就是學不到不顧後果只為及時行樂的豁達
不過如友人說
有時候
坦白的難度在於
你不能確定你所說的話所隱藏的力度
又怕說話會帶來傷害又或令人跌倒

我知道我重覆的說著沒兩樣的話
這樣的自己.好可怕.
重重覆覆還是沒找到問題的答案甚至解決問題的方向
清楚知道自己的狀態..卻又為自己的軟弱而失望
正在消化這一切
還是需要多一點點時間
又或者, 我在等候勇氣來臨轟轟烈烈的放低那循規蹈矩的自己
然後趕走所有的不快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Celulite,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eliminando-a-celulite.blogspot.com.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