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8, 2008

Desperate housewives

怕煽情怕過份浪漫怕過份執著
是天生還是我教導自己的...
Desperate housewives一直是我最喜愛的TV series
我怕煩不願BT
於是都是勞煩別人BT給我
自那人的離開
我一直留低手頭上的最後一集未看
怕看了心酸怕看了吊引
早陣子
記起這一套還未看的season4第5集
沒什麼就是想看
一看就實在不得不追看下去
今天拿來了6-8集
恨不得一口氣把它看完
可惜時間有限...

追看了3個seasons
了解中間每個主角發生過的一切
故事中描繪每個人的性格實在做得太出色
刻畫人性的軟弱也露骨地真實

一點不假的,人總習慣保留
怕面對怕錯怕無面,最終也是怕受傷害
朋友提醒我

只是我沒想過
像這樣的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其實相比起很多怪事或慘事
我這又稱得上什麼
無.聊.

想寫寫不出來
想睡又不想去睡
>>De-bug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