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heals

第4天的早上
到達醫院竟然見嫲嫲整個坐著
眼能見頭能動
跟她說話也懂反應
雖然還是未有說話或進食的能力
但起碼神智終於清醒過來
起碼可以跟她說點話肯定她有聽進去
問她好不好是不是
她也會點頭示意
說點笑話她的嘴角也會微微的動
整個樣也笑起來
這才是我熟悉的嫲嫲

她很努力想說話
卻始終說不了
她的左手捉著我
很有力的搖了兩下
"別擔心嫲嫲別難過要俾心機"
過了一回
又深深的嘆氣
大概
她真的很不願意變成這樣的依賴無力
又要大家為她操心

看她清醒過來
看得見聽得到還懂笑懂反應
還著揮揮手叫我們快點回家
真的很感恩

"復活在我, 生命也在我"
如果天父要接她走的話
我想我們一家也會欣然的送她走
若天父要她還留著的話
就一起努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