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hospital

對上一次去醫院
十多年前 嫲嫲腸癌
記得好清楚
病房的位置 十多人齊集的情況
手術前
我們一起為她禱告 記得那時候有人提議唱首詩歌
大概她懂的詩歌不多
她就請大家一起唱"一切歌頌讚美"
那個時候還記得要歌頌要讚美
心裏好激動
是因為她那份單純的信心

那時年輕
大概對死亡對疾病沒很大的感覺
只知道
嫲嫲很快便康復
化療須然應該好辛苦
但很快嫲嫲便一點一點的好起來
還分享說她睡在夢裏
看見天使給她一個閃閃發光的水晶
然後心裏覺得好歡欣
真厲害



今日
收到電話
說嫲嫲中風入院
在公司掙扎了一會 然後才決定撘的士到醫院
大半的屋企人:
我爸我媽, 大姑丈, 二姑姐, 三姑姐, 三姑丈
伯娘, 唐哥, 唐家姐, 大表哥, 細表哥.
全都來了
不知道嫲嫲有沒有知道我們來了
只有迷迷糊糊半睡半醒的狀態
大概
大概
大概不是很危險的狀況
可是由收到電話開始
眼淚總是很想跑出來
平日粗聲粗氣的大表哥一見我
也跟我說
來到醫院就總忍不住那些眼淚
是擔心...是痛心...是懼怕還是什麼
都搞不清楚
一起在床邊禱告唱詩歌的時候就更忍不住那情感

這一次
我希望嫲嫲可以再起來
告訴大家
告訴她還未信主的仔女孫媳
主耶穌在她身上的作為



實在
好怕醫院那氣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