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9, 2006

五天的工作 飛快的過去
雖則感覺飛快
卻其實捱得相當辛苦
特別是頭一日
身體精神狀態各方面完全不能配合
簡單如a/w都有點力不從心
還得處理一大堆其他的事情和計劃
實在挫敗得很
質疑自己的能力之餘更質疑自己對這份工作的熱誠
不竟在舊公司空閒的時間實在太長
已經忘掉了那種工作的火熱
而且還得學習handle一些對我來講真的很有難道的工作
那個job真的叫我覺得好大壓力
於是一直花時間去做去想
卻做不出什麼結果
到了第三日我阿哥竟發現我有點不開心
於是食早餐傾了一會
給了我一些指示該怎樣做
就是這樣解脫了我一部份的疑慮
而且手頭上的工作熟習了
懂得如何去處理
亦終於了解了每個job的情況
部份的background
有時我最怕的就是
我沒法了解事情的全部卻要站在前線去處理
我明白了我就可以去想辦法
所以當了解清楚了就感覺比較良好
於是在office裏雖然真的好累
雖然還是很有壓力
但總算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亦有了從前那種火
記得第一晚放工回家
整晚沒法入睡
腦袋不停的轉而且不停的感到具大的壓力
於是第二天在差不多完全沒睡的情況下工作
這幾天
由於太累
都睡得十分好
也得感謝神
在辛苦 惶的時候打開聖經
然後祈禱
就得到出人意外的平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