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3, 2006

心情有點煩燥
個人顯得有點冷漠
是我怕我會太不捨得而變得冷漠
還是這個地方已沒有太多令我留戀的地方
起初立定心志決定要走的時候
(那個時候公司人數比現在多)
記得常常會因為想起就快要離開而感到有點難過
但係last day的日子愈來愈近
這種感覺反而變得糢糊
而且最近心情反覆
每逢遇到一些看不過眼的少事
內心都會暗暗罵一輪
對人對事挑剔得很
於是一向無尾音的我
態度可以更惡劣
唔知痴左邊條根

好彩的事
昨晚去了鰂魚涌Mei e表姐的家
一班人嘻嘻哈哈的做pizza, sphaghetti, 焗薯, 蛋糕
除了焗薯失敗了
其他的都算放得入口..ahha
我沒有幫太大的忙
一來因為懶...二來因為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好開心好輕鬆的一晚
難得在7個人裏面有5個人第二朝要上班
還是很好興致的
想像如果幾個人一起租屋住
那種開心和自由的景象
不過要搬出來住
金錢上的付出實在是最大的一關
雖然真的好想
但還是要看實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