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1, 2006

可怕的星期五

風...盛吹
而且令人相信的表面證據愈來愈強
於是朝早回到公司
氣氛十分異常 心情非常沉重
靜得可怕
彼此間都沒有多說什麼
事實上亦不懂該說些什麼
只有在某些角落
跟熟絡的說幾句
中午的時候收到P的email
說跟我們吃午飯
這個時候心情真的一沉..C忍不住流下眼淚
快快樂樂的到鯉景灣吃午餐
簡單的說說如果是真的
我們的辦公室祈禱小組..該怎樣..
實在好唔捨得P
一個好好的同事一位好好的弟兄
飯後
我們幾個聚在一起祈禱
求神讓留下來的要走的都有平安
我們的小組亦交衪去帶領
結果P真的要走..我阿姐亦要
很難過...
雖然我阿姐沒什麼事..
事實上有後路的話..補錢走都不失為一件好事
但這種真的一下子就要離開
實在令人很難受
studio 的同事..Petpet..traffic同事..等等
一共12個
看他們心情沒什麼..也好..
但留下來的人實在是擔心多過開心
我和C都將要離開
整件事基本上可說跟我們無關
可是卻都流下淚來

2004年年底加入以後
眼見公司大大少少重要的轉變
沒想到會到今天這一步
一下子沒辦法釋懷

放工跟畫房的同事食個tea
其中一個要走的同事請..haha
咁都得...
飲完杯紅荳冰就真的要道別..

到尖沙咀滙合Lucy和ivan
逛大減價中的zara...這種大減價
真要命..人多到..
在諾士彿台吃thai菜
很不俗
然後就去睇 Argentina vs Germany
結果令人失望
走的時候更令人...不知所措
走到街上
滿街都是人...顛左
巴士的士小巴通通沒法上
唯有跟著人群往旺角方向走
其實都不明白走去旺角又可以點
不過就是跟著一起走...
曾經想停下來走上N241
可是人太多沒法子上....
同cosette ivan走多一段路
大概走到油麻地見到架青山道小巴
就打算上..可惜這架小巴只去到長沙灣
一個唔拖唔水的地方
於是我就無目的地站在街上希望等到一架可以上到的巴士
又熱又累..好痛苦
等等下
巧遇李煒賢 於是就一同走到旺角
而且有人陪我去搵下番荔景的小巴
太好
終於都番到屋企
真係太誇張!!

what a bad 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