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6, 2007

工作

令我生活得很不暢快
繁多的工作
龐大的壓力
也許是我自己的問題
總不懂得適當地處理自己的壓力
面上的紅點又令人很煩擾
一切都像很不對勁

這個星期五夜晚跟installation
由零晨一時至四時多
幸得一班同事一起晚飯
飯後還一起找個地方坐著飲一點東西陪我等時間
很感動
而且整晚笑聲不絕
公司實在太多奇人異士
很騎呢
通頂跟installation後
沒有怎睡得好就要起床去聽concept test
一聽就是聽到晚上
沒什麼精神的走到奧海城看Spiderman 3
一向都喜歡看Spiderman
今次這個第三集沒有什麼驚喜
就是預期中的一般好看
看戲後差不多11點才吃晚飯
真的很累很累
於是在亂發脾氣....真的很對不起...
吃過晚飯後離開的時候
見百老匯還在營業中
於是走進去看看想要買的6300
然後決定速戰速決就買下來
了結一件事
回家已經累得要死
可怕的是
星期日還得到銀行總行跟installation....
煙花
我想
以後我也會很討厭煙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