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07

下雨

因為雨天的關係
原定的北上按摩活動告吹了
一直期待著可以去按摩
鬆弛一下緊張的肌肉
還難得有一天完全自由的週日假期

可惜
其實於我而言
下雨大不了就是帶一把雨傘
穿一雙輕便的鞋子
為什麼下雨就要取消活動留在家中
又氣憤又沒趣
一個人走去長沙灣一心想著要去剪頭髮
怎料
髮型師的舖頭已經關門大吉
換了新電話後沒有他的電話號碼
會知道他去向的朋友又沒有接我的電話
到最後連剪髮的心情也沒有了
想起朋友們早前約去打波&食海鮮
不過又真的已經提不起興趣了
最後
撘地鐵到葵芳
亂逛一輪買了一件衫
再上百佳買了點吃的
就回家再休息一下


我得承認我是有那種
沒事做又說悶
有事做又說累的人
假期總沒法睡得太晚
因為差不多醒來腦袋就開始計劃一天要怎樣利用
然而許多時候又會因為太懶惰而沒有付諸實行

很惱自己這種凡事都要計算清楚才行動的性格
而決定了要去做某些事情後
心裏總忍不住反複的去想將要發生的事
默默的期待著
於是這種突如奇來的轉變
我的心總極不情願

於是一整天都在這種極負面的情緒下沒趣的渡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