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6, 2008

事實上我是不停地在努力 一度以為是真的是 是真的是 已經撐過去
我的努力一度成功勝過了我的感受
這數天 不知道是動了那一條神經那一個細胞 怎也好不起來
淚隨時都可以跑出來 只是總在做別的 於是每每被趕回去
即使再去否認 身體的反應都不容我用謊話去隱藏

行李我在執 為2天後的埃及之旅作準備 也許我就是知道...旅程...不等如解脫
我連一點興奮也沒有辦法拿出來 愧對像這樣疼愛我的父母

有時我好羡慕大情大性的朋友 敢想敢做敢愛敢恨
我是真的沒有埋怨過神沒有埋怨過人
而且就是連恨的勇氣也沒有試過拿出來 一直只是默默的支持著
我太知道像"我"現在的情況處境 這個"我""應該"怎樣做
然後我就竭力扮演好我該演的角色
包括處理自己的情緒 然後決定要真正的放低 再告訴自己向前看
告訴自己神會有衪的安排 即使我在憂傷中 也有衪跟我一起渡過
以上沒有一樣作假 可是怎麼現在才發現 那並不是100% 或者說還不是100%
起初沒法接受現實的時候我就找朋友聽我說 說了數十遍後 我開始聽到了現實
現在我再沒有難過的籍口 然後竟為了自己的難過而難過
實在
我好想放棄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理智與感情每天每分每秒都在拉扯著

你很清楚自己的一切但人就是會有軟弱的時候

其實你已經做得好好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試過這階段而RECOVER的時間長的可以好幾年短的幾日都可以

無論結果是花上多少時間

我相信這一天總會來而你的家人朋友都會一直在你身邊支持你

May God bless you!!

ss_ter said...

神經被挑動,然後鼻酸...
努力。
好好享受旅程 可能有意外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