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4, 2008

recently

我想寫我的感覺但我的感覺實在瞬息萬變, 到我有時間坐下來的時候
我已經不知道這一刻的感覺是真是假會維持多久
我不斷的告訴自己我要堅強我要努力我不要讓人擔心
可是我沒辦法否認, 失去的滋味 / 被背叛的感覺
切切實實的心痛, 都竟能在身體上反應出來
當別人問為什麼你瘦了的時候, 我實在不懂得怎樣回答
我, 如我身邊的人告訴我, 太講邏輯太愛分析, 我的腦袋總停不下來
心跟腦本在同一個身軀, 卻每天在打仗
大腦每天不停運作,原來十分累人, 足以令人提不起勁作任何事
努力抗衡的時候還勉強可以帶笑的面對每日的事情
奇怪的是我一直都很清醒, 沒有正常該出現喪失理智的時候
我的腦就像一個伴隨左右的第三身告訴自己這件事我該怎樣去處理
可是明白歸明白面對還面對心痛還是真實不過
轉到了牛角尖的時候我就祈禱, 祈禱直至我明白這都是神的安排
然後每天起身祈望自己可又進步了一點
有時無端端的又往後退, 又唯有再加努力的向前望迫自己不要再跌倒
朋友
雖然這樣說很老土但我還是衷心感激你沒有嫌我煩的反複聽著我說著重複又相反又重複的事情

3 comments:

ss_ter said...

心跟腦打仗 很有同感 理智上知道不值得再xxx 但實際上感情上還是控制不了 究竟有咩辦法?

唔知
只知靠迫自己係冇用. 唯有相信時間能醫~

pinoyan said...


唯有相信時間
客觀的 都很清楚了
唯有抽身 然後交給時間去解決
(這是一個客觀的建議)

加油

Unknown said...

原來最折磨的是:
自己在責備自己:
到底是為了什麼還要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