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今日聽你的一句
心裏豁然開朗
希望你一直保持愉快的心情
無論當日會有怎麼樣的情況
你才是那該受祝福的主角

自由是最保貴的
自己不放過自己的時候
不期然引發一連串負面的情緒
"除非你授權給對方 否則對方無法傷害你"
這句我們都很熟 不過知易行難亦是我們常放在口邊的一句
雖說是叮一聲的突然清醒
事實這是一個過程
中間的傷痛 裏面的掙扎 途中的苦楚
自己知道心裏明白
沉痛夠了 問題問夠了
就該冷靜的來看看身處的狀況
放開懷抱
才發現
沒有放不下的感情...
沒有離不開的習慣...

也許我原來的世界 太簡單
我沒法處理傷痛
因為我沒有經歷過
沒法處理那種錯綜複雜的劇情
因為我太聰明/太笨(到現在我還沒有找到答案)
答案不要緊
重要的是
回頭看我還是我自己
比以前更認識自己的自己

如果
連自己都無法看得起自己的所作所為
那根本連別人的同情也不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