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我同屋企人跟團去旅行

呢單野...真係好有趣

開心
因為我相信我的父母已經算是很開明的一批
雖然還是有很勞氣的時候
最煩的就是他們自己也會為很無聊的事爭執幾番
而且要知道....代溝是永遠無法解決的問題
即使關係再好代溝也是永遠存在的
但有一日我忽然間覺得
當我覺得他們該/不該做某些事情
又或我為他們做的某些事而抓狂的時候
我該知道
當他們在我這個年紀的時候
他們根本就没有這種出外旅遊的體驗
而是他們
我才可以到處去遊歷擴闊眼界
所以當自己覺得他們判斷有問題的時候
就該反過來感恩他們將最好的都給了我
就這樣
就夠了

奇怪
跟團就是這樣
團友一共只有17人
於多哈轉機的時候第一次見面
實在.....難以形容
一個字來總括的話就是怪
除了兩對新婚蜜月的夫婦(也不是太年青)
其他的都是上年紀的人
於是我變了小朋友一般
忽然年輕....

還有就是天氣實在比想像中冷
即使中午太陽普照的時候也不會太熱
於是當我們要靈晨時份起程趕路的時候
實在冷得要命
有一晚因為要趕4點的那程軍警護送
於是3點就要起程
另一晚因為第二朝早上要從洪加遠到開羅
2點就要開車.....第二朝的9時多才到達
實在很累很累

享受
3 日的郵輪途中路船參觀沿著尼羅河的景點
很relax
於船上很多自由時間很多空間
如果天氣和暖一點的話
肯定會整天待在甲板

多餘的時間
看看書寫寫postcard彈彈琴睡睡覺
很快就過去 一點不覺得悶
而且我的腦袋裏有太多太多的問題太多太多的問題
我實在須要像這樣的空間
來整理來卸下

帶著一大堆的煩惱上機
沿路上一路想一路的在埃及的黃沙上
拋下了許多無謂的思想
也嘗試再檢視一下自己的生命
了解一下自己真正的喜好
自己的性格
看著廣大的沙漠 剔透的海水 蔚藍的天空
我叫自己的
心要一點一點的開闊
眼也要一點一點的看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