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07

少事數則:

1.轉team的事一度聽聞會出現阻滯, 最後竟然是轉人不轉job,
anyway 怎說都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2.面部的敏感愈來愈嚴重, 卻抽不出時間去看醫生,
請問有沒有好的皮膚科醫生介紹

3.整齊的新習慣依然盡量的保持住, 不過沒有起初的病態了

4.終於買了一條姊妹裙, 準備當我表哥的姊妹..
沒錯, 是表哥的姊妹不是表姊, 因為他準備要娶的是個大陸人,
所以只好找我跟我細表哥的女朋友充當姊妹,
(而我跟表哥的未來老婆是素未謀面的)
當晚的飲宴還要做mc

5.賣出了psp...低價...正考慮是否要買nds...我都知依家先買好out

6.還未有成功賣出抽回來的i pod shuffle..email來email
去還是沒有跟該買家約好

7.最近很懶總提不起勁

8.好想買衫卻都提不起什麼勁來

9.好想去按摩但總覺得沒有時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