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3, 2007

may i say..it is unfair...

公司發生了不少事
令人眼界大開
記得小時候
有一位中文老師說
"讀書不是唯一的途徑, 不過一定是捷徑"
她繼續
"應該珍惜讀書的時候, 幸福的地方在於, 你付出多少你將會獲得多少,
長大後, 你就會明白, 工作時並不一樣"
我深深體會到
雖然不在於我個人的際遇
這種經歷
恕我入世未深
還是有一股震撼

這幾天
在晚臨睡前都有認真的禱告
有幾個早上
由屋企步行到地鐵站的時候
心裡忽然出現一陣平安
感覺就是
神拍著我的膊頭跟我說
"我會一直陪著你走"
就是這份平安
已經很足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