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07

change suddenly

最近忽然有一個很有趣的轉變
並沒有刻意去要求自己作這個改變
卻又不知不覺間成為一個習慣
一向不是那種天生有"整齊清潔"的神經的一類人
於是我向來覺得"執野"及保持時刻整潔是一件很費神的事
最近
這種神經卻忽然的降臨在我身上
首先反映於工作的桌子
現在即使很忙碌的時刻
我的桌子上仍然十分整齊
以往hea在桌面的file 紙張document文具artwork等等
現在每一次我都將它們分類好放得整整齊齊
沒有一刻的混亂
而且一點不覺得麻煩
只是覺得有需要
hahaha
好神奇
於是像這樣的神經一直陪伴著我
回到家裏
有一點點的時間
就先執拾好房間的書桌
整理好兩個2年來沒有執好放雜物的小盒
一個字.....勁..呀我覺得自己


今日星期六
要將整間屋都執得整整齊齊yeah!

No comments: